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

2020身心障礙公民參與自我倡議培力計畫《Let’s Chat”》公民咖啡館活動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將在6月份舉辦 2020身心障礙公民參與自我倡議培力計畫《Let’s Chat”》公民咖啡館」活動 , 希望透過身心障礙學生的主動發聲,與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的集思廣益,從「通用設計」出發, 一起坐下來討論,友善共融職場環境是什麼樣子? 要怎麼改善身心障礙者的就業現況?

 
【活動時間】621日(日)1300-1600
【舉辦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283 (台北社企大樓)
【邀請對象】大專院校身心障礙者,總計15
【辦理單位】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主辦單位: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
                      
【活動報名網址】線上報名表  (名額有限,將由主辦單位依據實際報名狀況做安排)
【活動聯絡人】康定睿 T: 8772-6020#13 / 承辦人信箱
 

Visits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