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

108-1學期 臺大資源教室 水中活動開始報名了~

熱騰騰的水中活動課程出爐囉!
!
同學你有多久沒運動了呢?
無論你是才剛加入的新生或是游泳班的老朋友,還是你曾經心動但卻未行動的同學阿~
都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報名的機會喔~

水中活動,不僅可以達到增進心肺功能,更能增進肢體的柔軟度 還可以藉由活動認識更多學長姐唷~~
如果你不會游泳也不用擔心,因為本課程教練為「臺灣大學職治系畢業,優秀暖男職能治療師」,擔任本課程教練已有三年資歷,,過去亦是資教的一員,不僅擁有專業的經驗,更能了解每位同學的需求。
*第一次課程為體位評估(10/19),請參與同學務必於前往資源教室評估。
()本課程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新綜合體育館(室內溫水游泳池,水道長25公尺,最深的地方不超過130公分)
()上課時間:週六,含體位評估,共計8堂課,日期為:10/19 10/2611/0911/2311/3012/0712/1412/21
()開放名額:考量水道與水中安全性,僅開放8~10名同學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08/9/30(如額滿則提前截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m2pX1SCA1yGNCXr5
()本活動為避免同學報名後多次缺席造成資源浪費,故報名者將收500元保證金,每次上課將由助教點名。(8次課程出席達5次者,將於最後一次課程歸還500元保證金。(保證金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
()對此課程有任何疑問,請與臺大資源教室吳郁芬老師聯絡(Tel: 02- 3366-3239 Email: rainwu@ntu.edu.tw

Visits 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