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

轉知研究-[政大無障礙環境資訊地圖] 地圖操作體驗邀請

大專校院無障礙環境資訊地圖計畫 問卷調查
 ※本調查為配合同學學期結束的時間,已將測試體驗的時間提前到 6/12(一)- 6/16(五)之間。

您好,

我們是來自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的「大專校院無障礙環境地圖計畫」專案團隊。

本次研究欲邀請各校同學來使用我們的網站地圖,我們會進行實體的訪談,場所會在學校的資源教室進行,您的參與將同時協助到其他同學。

如果您有意願參與,請您點擊下方的問卷連結,勾選您可以參與的時間,並留下聯繫方式,我們將會與您聯繫。
訪談後,我們會提供相應的禮金回饋,以此感謝您對於此設計專案的參與與付出。

問卷連結

本問卷中所有涉及個人隱私的資訊皆會受到嚴格保密,本研究不會公開任何個人資料,請安心填答。所有資料僅供本計劃使用,不會作為其他用途。

大專校院無障礙環境地圖計畫團隊 敬上

聯絡資訊:政治大學大專校院無障礙環境地圖計畫團隊E-mail

Visits 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