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

愛盲基金會視障青少女一日講座


 「少女養成記-我的青春我做主!」 愛盲基金會視障青少女一日講座

戀愛是兒時嚮往、是青春裡不可抹滅的回憶,無論是暗戀、單戀、熱戀還是失戀中的妳,可曾想過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會是什麼模樣? 生活中自己或是朋友遇到被追求或是被告白的狀況,妳會怎麼處理? 本次講座結合了戀愛與青春期裡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困擾,透過牌卡與桌遊來進行討論,歡迎少女們帶著一顆愉悅的心,一起來愛盲交流青春的大小事吧!

1.活動時間:112年2月18日星期六,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
2.活動地點:愛盲基金會大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之9,距離捷運台北車站Z2出口步行約4分鐘)。
3.活動內容: 0900-0930  主持人開場說明活動規則 0930-1200  以愛情卡為媒材進行互動討論 1200-1300  午餐休息時間 1300-1530  進行桌遊 1530-1540  休息 1540-1600  主持人帶領成員回饋討論
4.招生對象: (1)18到24歲且領有身心障礙之視覺障礙證明的青少女。 (2)以未參加過本會活動者優先錄取。 (3)招收8-12名學員,未滿8人不開班,即日起至1/6止,額滿為止。
5.報名方式: (1)來電報名 (2)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vbPW5N76eGzk8RED8 (3)至本會報名 *本會將依照報名資格及先後順序決定是否錄取,請等候電話通知。
6.活動費用及保證金取回規定: (1)為鼓勵學員報名活動並珍惜活動資源,不收報名費,僅暫收保證金每人1000元。 (2)活動需學員全程參與,若有遲到30分鐘以上或早退任一狀況,將無法取回保證金,請學員於報名時審慎思考。
7.繳交方式:接獲本會錄取通知後,可選擇親自至本會繳款或匯款保證金1000元,請於一週內(含週末)完成繳費手續,即完成錄取程序。
8.注意事項: (1)為維護學員隱私,以及讓學員都能安心自在的發言,活動全程禁止錄影、錄音,也請參與的學員務必遵守保密原則,勿在活動結束之後,將其他學員的個人資訊分享給其他人。 (2)因活動時間有限,本次活動會有行前學習單請學員在活動前先完成,以利活動中進行討論及分享;桌遊的部分操作,會由工作人員視狀況協助,桌遊的進行以答題、討論為主。
9.報名窗口: 愛盲基金會社工員 李品萱 電話(02)2361-6663 轉8701 電子郵件 0660@tfb.org.tw 

10.報名簡章下載:(odt檔)

Visits 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