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

「109學年PEERS@NTU社交技巧訓練」開始報名囉~

即將開學了,我們將在109學年辦理PEERS社交技巧訓練團體課程,邀請同學報名參加。

「PEERS®」是指由洛格森博士與同事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所研發的「人際關係技巧教學與增強課程」,是一套經實證驗證有效的社交技巧介入模式,從青少年到成人皆可適用。透過對案主及其照顧者同步進行團體訓練,以提升自閉症類群患者的社交技能,建立長久而有意義的友誼與親密關係。

這個團體在109學年上下學期各安排8次團體課程、外加1次講座,前8堂主要談及人際關係的連結,後8堂則談感情與衝突,2學期課程前後銜接,每週都有實際練習與心得反思的作業,並會安排學伴跟你一同討論如何完成作業。

團體對象:本校資源教室自閉症類別的同學(限未曾參加過PEERS課程的同學)
團體人數:8-10人
團體時間:109.10.5-109.12.7,每週一下午3:00-4:20
團體地點:心輔中心多功能室

本團體需先經過課前評估,瞭解您是否適合參加這個團體,因此請選擇您可以安排的課前評估時段。
課前評估時間:109.9.24(8:30-12:30)、109.9.30(13:00-17:00),每人1小時
課前評估地點:資源教室

報名連結:線上報名表

 

Visits 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