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知~招募自閉症大學生進行社會互動研究

招募自閉症大學生進行社會互動研究
您好, 我是鄭臻貞,是高雄師範大學特教系副教授。正在招募自閉症大學生進行社會互動研究。研究以訪談方式進行。如果您曾經只以(輕度)自閉症的障礙類別,接受大專資源教室服務的在學或離校三年內,誠摯歡迎您參加研究
研究目的是為了聽到自閉症大學生對於在校園和師長及同儕互動的經驗及心聲,讓其他自閉症學生及非自閉症者都能透過您的經驗分享,學習到如何與自閉症者溝通互動,一起營造正面的社會互動環境。因此,您的參與和經驗分享非常重要。
以下為訪談細節,如果有疏漏,請跟我聯絡,我非常願意跟你討論,回答您的問題。
訪談必須錄音 您可以選擇面對面,線上,或是書寫方式任何一種或多種方式來進行 訪談次數至少兩次,訪談時間加起來至少兩個小時 訪談時間和地點由您決定,只要地點安靜,可以錄音,不受干擾即可 訪談時,如果需要的話,您可以邀請家人或朋友陪伴在身旁,提供支持 訪談之後,仍然需要聯絡您,澄清並確定訪談內容的正確 訪談資料一切保密,您的身分不會外流 第一次訪談開始時,將致贈購物禮券500元整,感謝您願意參加研究 您在任何時間都可以退出研究,不需要理由。禮券也不用繳回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聯絡。謝謝。
鄭臻貞 電話:07-717-2930 分機 2316
手機:0988348998
電子郵件(email: chenchen@mail.nknu.edu.tw
地址:高雄市802苓雅區和平一路116

瀏覽人次 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