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徵才轉知~artmo手機包膜配件_宸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tmo手機包膜配件_宸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內容:為增加身心障礙人才就業機會及維護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歡迎持身心障礙手冊朋友主動投遞,有意應徵者請先以104系統投遞履歷,本公司將視個人學經歷媒合職缺,如有合適職務,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 本職務為建立身心障礙人士就業媒合專區: 1. 不限身障類別、程度,需持有身障手冊。 2. 學經歷: 大學以上在校生(限理工科系)、工作經驗不拘。 3. 工作職務為專案計畫執行、資訊整合、文書處理等。 4. 因應身心障礙人士與在校學生需求,可完全遠端提供勞務,不須至辦公場所。 實際工作內容將視個人學經歷媒合職缺,若有合適者將主動聯絡。 職務類別
其他專案管理師行政助理其他研究人員 工作待遇 月薪26,400元以上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其他職務內容,詳見104網站連結請點我 
 

瀏覽人次 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