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活動轉知~06/26(一)感知探索|美術館視障服務共融行動_口述影像導覽專場

感知探索—美術館視障服務共融行動
參觀展覽時,你曾經在美術館內發現視障朋友們的身影嗎?依照視覺缺損的程度不同,視障者們參觀美術館時需要輔以更多感官體驗以及服務。北師美術館為了打造更友善、無障礙的環境,延續去年的「花甲美樂地2.0」失智樂齡友善平權系列活動,今年度將針對視障友善服務舉辦專家講座以及口述影像專場導覽。
本次活動與口述影像服務及全人文化近用設計專家趙又慈老師合作,如果你對於什麼是視覺障礙?口述影像是如何幫助視障者?以及目前口述影像在美術館(博物館領域)的服務現況有興趣的話,歡迎報名參加!美術館日後也將推出館內典藏石膏模製品Metro11口述影像語音導覽,各位喜愛藝術的好朋友們敬請期待!一起迎向美術館全人服務的時代
———————————
活動|北師美術館典藏石膏模製品Metro11口述影像導覽(參與對象:高中以上視障者及陪同)
講師|趙又慈(口述影像服務及全人文化近用設計專家)
日期|06月26日(一)09:30-12:30
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北師美術館1樓講座區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免費參加,報名連結:請點我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MoNTUE北師美術館
--


 

瀏覽人次 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