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11-1《筆記書寫技巧》講座來囉~

心輔中心資源教室邀請本校教發中心石美倫老師為大一、碩一新生推出了《筆記技巧》講座。
將透過實際演練、講解基礎概念,帶領同學製作出具有個人特色的筆記。

一、時間:2022/10/12(三) 18:30-20:30
二、地點:心輔中心資源教室
三、講師:石美倫老師
         (美國印第安那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博士,現任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學系促進組副組長。)

四、活動形式:講座、實作練習基礎概念

五、人數:20

六、報名資格:本校資源教室學生(以大一、碩一新生為優先;大三、碩二以上亦可報名,若遇額滿,將根據講座的需求性進行報名的遞補)
七、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點擊後開啟)
九、本活動將提供簡易餐盒,供錄取同學食用。(防疫期間亦請尊重講師,活動內禁止飲食,請同學可提早至資源教室用餐,或自行於講座前用餐完畢)。

備註:資源教室將大約於活動舉辦的一週前寄出當次課程的錄取通知暨活動訊息若提前額滿則提早通知錄取同學。

若有報名或其他疑問,請與曼婷老師聯繫。

瀏覽人次 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