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大資教生涯轉銜活動-看到未來的可能性

看到未來的可能性

談到生涯,你會想到什麼呢? 就讀的系所似乎缺乏相對應的未來道路? 不知道自己究竟擁有什麼拿得出來的能力? 又或搞不清楚哪裡才是自己能夠安身立命的所在?
透過這次的工作坊, 我們將一起聊聊關於生涯的概念, 重新整理並思考自己所追求的生涯價值, 同時回頭看到自己這一路走來目前所擁有的職場能力, 期待能讓我們在望向未來時能看到一些不同的可能性。

今年的生涯輔導活動,將以工作坊的形式進行。 我們邀請到點心語心理諮商所的所長林伯聰心理師來帶領此工作坊。 值得一提的是伯聰心理師曾為本校電機系、電機所畢業,年薪百萬的高材生。但他選擇進入心理師的助人領域。 不知你是否會好奇他的生涯轉折?但我們更期待藉由這個工作坊,能幫助大家,無論是什麼科系、什麼背景訓練,都能看到自己未來生涯發展上的可能性及優勢。 我們相信生涯的預備是隨時可展開與累積的,歡迎即將畢業的你或是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的你,一起來參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立刻手刀報名,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參與對象:本校暨三校聯盟之身心障礙學生

參與人數:計25名
工作坊報名:即日起至5/8開放報名,若額滿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
報名:線上報名表

日期:1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3:00(中午1小時用餐與休息)
地點:台大學生心理輔導中心一樓「多功能室」

其他說明:
*活動提供同步聽打服務。
*若因疫情嚴峻而工作坊不得不改為線上形式,仍將準備餐盒與飲料,供同學領取。

有任何問題請洽:朱啟丹老師,Tel:3366-3238,Email:chidan@ntu.edu.tw
 

瀏覽人次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