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歡迎索取「愛與陽光音樂會」免費門票,限量10張!

** 綺想室內樂團預計開放 10張免費音樂會門票 給本校資源教室同學,盛邀大家共襄盛舉 !

    (有興趣索票的同學,請於3/15前至資源教室登記)

 

愛與陽光音樂會-陳瑞斌Rueibin Chen & Friends

 

3 23 () 19:30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3 24 () 19:30

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

 

 

由財團法人茂迪文化藝術基金會、綺想室內樂團共同主辦之愛與陽光音樂會結合藝文表演和關懷弱勢為出發點,特別於全國公開甄選優秀的身心障礙鋼琴家,提供他們展現表演藝術天份的機會,並在知名國際鋼琴名家陳瑞斌先生帶領下,同台演出,開啟音樂的夢想,琴聲共鳴,以音樂點亮生命的光芒,譜出愛與陽光的生命樂章。

 

本次節目安排了著名大眾耳熟能詳的鋼琴四手聯彈精彩曲目之外,也特別由鋼琴大師陳瑞斌與已故傳奇大提琴大師羅斯托波維奇弟子俄羅斯大提琴家及歐洲名家共同組成鋼琴三重奏團,演奏布拉姆斯最著名之第一號鋼琴三重奏經典樂曲。音樂家們活潑生動及具生命力的演奏,每個音符都充滿生命力與特殊強烈的感染力,將綻放無限的愛與熱情。

 

陳瑞斌是首位台灣出生的鋼琴家,在全世界音樂領域擁有多項首創紀錄,包含多次在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整場獨奏演出,美國波士頓日報讚賞陳瑞斌的演奏「無限的熱情,有力的手指,巨大的爆發力,有著無懈可擊的技巧... ...,同時又隨伴著纖細的感情及想像力。」陳瑞斌從小嶄露天才神采,6歲彈貝多芬,即拿下鋼琴比賽的頭魁;16歲贏得義大利「拉赫瑪尼諾夫」國際鋼琴大賽,並登上歐洲最著名維也納愛樂廳首演;20歲前已奪得5項國際權威性鋼琴大賽金牌及多項國際殊榮。陳瑞斌&Friends的演奏,絕對是值得您驕傲參與的大師饗宴。

 

更多介紹請詳見

陳瑞斌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ueibin_pianist及陳瑞斌臉書粉絲專頁

 

 

洽詢 : 02-32336304綺想室內樂團

售票: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 07-225 6360

瀏覽人次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