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8年度臺北市大專校院心智障礙者就業轉銜成長營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辦理108年度臺北市大專校院心智障礙者就業轉銜成長營 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活動目標
一、改善人際關係:透過團體互動及桌遊、牌卡或模擬演練等活動,強化心智障礙者的人際互動技巧、職場應有的態度與應對技巧。
二、加強面試技巧與職場態度:藉由實際的演練和情境的模擬,讓我們在面試時的穿著和應答能給老闆好印象,並學習職場合宜的溝通技巧和態度,讓老闆和同事都對我們比個”讚”。
三、提升體耐力:將結合陽光活力中心的設備和器材,感受適當運動對身體的好處,並了解維持好的體耐力對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
四、職場體驗:每名學員原則上會安排到2個不同的職場進行體驗(純粹是「體驗」性質而非「上班」,特殊狀況則另做考量),並藉由職場督導的回饋,讓我們未來工作時會表現得更好。
 
活動對象
身心障礙證明為第1類或合併有第1類之多重障礙者,人數共20名,並依下列優先順序錄取:
一、本市各大專校院應屆畢業、或畢業未滿5年且無穩定工作經驗之身障者為第1順位(均不含在職進修者)
二、本市各大專校院大三升大四在學之身障學生(以設籍或居住於本市者優先)為第2順位。
三、新北市各大專校院應屆畢業、或畢業未滿5年且無穩定工作經驗之身障者為第3順位(均不含在職進修者)
四、新北市各大專校院大三升大四在學之身障學生(以設籍或居住於本市者優先)為第4順位。
五、其他經本處同意者。

辦理日期及時間
本次活動共計4.5天,說明如下:
一、10892(週一),上午900至下午1530
二、10893(週二),上午900至下午1630
三、10894日及5(週三、週四),上午900至下午1600(各學員之體驗職場,地點於92日另行通知)
四、10896(週五),上午9001250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報名請點選下面連結)
附加檔案: 108年度臺北市大專校院心智障礙者就業轉銜成長營 Word
參考連結

瀏覽人次 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