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8-1心福社迎新活動誠摯邀請新生參加!

一、活動目的:認識社團、學期活動、學長姐經驗分享
二、活動時間:9/21 () 下午2:00 - 5:00
三、活動地點:台大二活1003
四、活動介紹:(1)社團這學期的活動
          (2)社費標準&入社表單&幹部實習機會
          (3)學校周邊美食地圖
          (4)學弟妹QA
          (5)其他社團推薦(學長姐推薦)
 
嗨大家過得好嗎? 開學四天就有中秋節連假可以放 現在年輕人真好命 但更好命的是社團在下周六的時候有期初活動拉拉拉 這次我們會介紹這學期的社團活動還有CP值美食 也有開放給大一新生們的QA 舉凡大學考試類型、甜涼通識課等等都可以問! 不怕你問不完,就怕你不問! 如果想先體驗幹部,我們也有實習幹部機會(知道社團如何運作) 這麼優質的活動還不快來填填填表單嗎!?
結束後我們亦會去桌遊餐廳 如果想參加就去填另外一張表單喔 https://docs.google.com/…/1r0cyIzQ8RsRc8F3LAn6La1HceC5…/edit 期待能見到大家!!!
 
幹部聯絡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527701010
電話:0900106399 (簡訊聯絡,平常是關靜音的)
LINEhandsomericebug
IGntu_outsider


有其他疑問都歡迎來詢問幹部唷

瀏覽人次 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