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生活輔導: 住宿輔導、資源教室活動舉辦、校園無障礙設施改善。

身心障礙學生及特教學生住宿輔導 :
有關本校住宿規定,身心障礙學生及特教學生無任何設籍條件,均可優先申請住宿。當確定錄取本校後,校方會在八月中寄新生入學資料給各位同學,其中包含各組室需要同學們填的表格及相關說明文件。有住宿需求之同學,請詳細參閱住宿服務組的說明,務必配合說明上所載之申請時間,以利作業。詳情請洽詢住宿服務組: (02)3366-2266
學生住宿服務組網址(點擊以新開視窗)

 

資源教室特教學生輔導活動 :
資源教室會視每年經費的多寡來決定活動的次數和類型。目前每年例行的活動包括:新生定向輔導及迎新活動、暑期自強活動、生涯輔導活動、水中運動等。

 

校園無障礙設施改善 :
本校歷史悠久,校園幅員廣大,對於無障礙校園之規劃與修繕逐年推展,若發現校園無障礙設施有待修繕與改善,可向總務處營繕組以下網址提出申請或報修:  
https://my.ntu.edu.tw/repairservice/homepage.aspx
或諮詢資源教室院系老師。

瀏覽人次 3740